![]()
北京时间6月22日,凯文·杜兰特在播客节目中又一次谈到了当年加盟勇士的选择,在他看来当时的勇士是一支“下狗球队”。
“勇士的球迷、管理层都很好,在我进入联盟的时候,他们一直都不是一支赢家球队。以前没人喜欢勇士,所以在我看来,他们仍然像一支‘下狗球队’。我是从整支球队的历史去看,而不是只看他们过去五年的成绩。毕竟从上世纪50年代到那时候,他们从来都不是NBA那种长期称霸的豪门。”杜兰特表示,“所以我当时就在想,这就是一支‘下狗球队’,这种感觉很好。我觉得自己就应该去这里,不是洛杉矶,也不是纽约,这才是最适合我的地方。”
另外杜兰特还表示,外界认为自己是去和“兄弟们抱团”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
“我和勇士那些人当时根本没有什么私交,大家总觉得我是去投奔朋友,但实际上并不是。我以前从没和追梦一起出去玩过,他不是我的哥们;和库里、克雷也是一样,我们从来没有私下聚过。”杜兰特说道,“我是到了勇士之后才真正认识他们的。这不是那种‘给兄弟打个电话,一起打球’的情况。我只是看到,这是一支想赢的球队,队内氛围很好,所在城市也不错。”
下一篇: 2026NBA抽签 奇才抽中状元签